趴在彩虹上的猫

[楼诚深夜60分](知乎体)出柜后的夫夫们有什么变化?

主题:出柜


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

-------------




出柜后的夫夫们有什么变化?




明台








谢邀。




要说这出柜后的夫夫有什么变化,那我一定是最有发言权的。那简直闪瞎狗眼好吗!虽然我是结了婚,但由于曼丽老婆不喜欢和我秀恩爱,家里的两只简直就是吊打式的虐我。




我大哥和我大嫂二哥,先从巴黎双双回来后就让我内心崩溃了一次。在我还没接受我二哥刚结婚就离婚这个事实之前,我大哥就宣布变我二哥成我大嫂。双双出柜就不说,问题是以前他们俩就有一腿,我还是家里最后一个知道的。




扯远了。话说以前他们还是很收敛的。至少拉个小手亲个小嘴这种事情还会关上书房们再做。现在简直是肆无忌惮,特别大姐承认他们之后。平时饭桌上眉来眼去就算了,更过分的都有!话说昨天,大姐不在。我回家有点饿,听阿香说厨房里有鸡汤就想进去找点。刚站在门口就愣住了。我二哥和大哥也来找鸡汤喝,二哥汤刚喝进嘴里就让大哥拉住领带撤到跟前亲了起来。我还听到了滋滋水声。哥哥们,你们还是关关门好不好。最可恨的是,我大哥发现我还让我滚出去。




还有,我已经很久没有睡好觉了。问我为什么?就是我那两个精力旺盛的哥哥。每天楼上动静都要我以为天花板快塌下来了。而且每天都折腾到后半夜。第二天早上他俩神清气爽,我顶着熊猫眼还被大哥说每天睡得太晚!你们消停一点我就可以睡好觉知道吗!




阿诚哥是家里做饭最好吃的,以前我想吃什么他都会做给我吃。现在,我想吃个红烧肉都吃不着。大哥说他以前对不起阿诚哥,现在要好好补偿他。每次求着阿诚哥给我烧个肉,明胖子就不乐意了“自己没老婆啊!我老婆又不是仆人!”阿诚哥好不容易下个厨全进了明胖子的肚子。说不让大嫂累着,你知道因为你长胖,这个月已经去给你定做了三次衣服了吗!




算了。就到这吧。说多了都是泪!




趁他们不在,我先去补个眠。 




下次见!




---------------




背景是前几篇:1    2   3




第一次写这种知乎体,掌握不太好。大家将就看吧。短小的一篇




愿谅一下bug和错别字




谢谢阅读!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11)

© 趴在彩虹上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